一坨喵

你是长白雪,亦是人间月

《恋爱季节》(三)(校园男神×耽美写手)

cp:主泰昀,副悠昀,囧疼,周三

校园男神学长绒×耽美写手学弟昀

刷b站太认真,忘记更文了,深夜来一发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[07]
  董思成排练当晚的舞蹈带给李泰容的冲击实在太大了,以至于那天晚上他的梦里全都是这位跳舞的小王子,然后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,李泰容可耻地发现,这个梦的性质有点不单纯。

  高冷男神很苦恼,苦恼到连建筑材料课都听不下去了。

  “英浩啊,我好像恋爱了。”

  “哈,真的假的啊?万年铁树开花了?这是便宜了哪家小姑娘啊?”

  “是董思成。”

  “董……噗!”徐英浩一口水差点喷到前桌的同学。

  “哈哈哈哈搞笑吧你,董思成可不是什么小姑娘。”

  李泰容没吭声,徐英浩望向他的眼睛,看到的是无比的真挚。

  “我去,你认真的吗?他可是男的,你是同……”

  徐英浩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。

  “我坦白,我喜欢男生。对不起,瞒了你这么久。”李泰容觉得自己太不够朋友了。

  这回换做徐英浩沉默了。他盯着李泰容许久,盯得他心里直发慌。

  好嘛,这回连朋友也做不了了。

  “李泰容,你老实交代……”

  李泰容心下一凉,连忙像小学生一样乖乖坐好,听候发落。

  只听得徐英浩换换开口:

  “……你,是不是暗恋我?”
  
  
  “……徐英浩你疯了吧!”
  
  
  

  其实李泰容的目的很单纯,和董思成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闹了些不愉快,现在想好好认识认识吧,又抹不开面子,正巧徐英浩跟李永钦关系不错,他就想借着这层关系接近董思成。

  徐英浩看热闹不嫌事大,自然愿意帮忙。

  “说真的,你要是真能把这位舞团团宠追到手,今后我的伙食费你全包了。”

  “OK,没问题。”

  两个人就这样打成了协议。

  后来又过了许久,都快下课了,徐英浩突然开口,无比严肃:

  “泰容啊。”

  糟糕,难道要变卦?

  

  “你真的没有暗恋过我吗?”
  

  “……徐英浩你有病吧!”
  
  

  [08]
  即使彩排的时候已经万无一失,正式汇演的时候还是除了差错。

  事情是这样的。原本董思成的节目是第十个,他便在第九个节目的时候来到舞台边上候场,然而主持人口中念出的却是其他节目的名字。

  临时负责的女部长火急火燎地跑过来:“对不起啊学弟,出了点意外,节目顺序临时调整了,你的节目需要往后推。”

  “那具体是第几个呢?”

  “这个……真的不能确定,因为设备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。要不你先在这儿等一下吧,说不定下一个就该你上场了。”

  董思成便乖乖在场边侯着。当时可是11月末,虽然还没下初雪,但也已经很冷了。董思成穿着单薄的演出服,在露天舞台旁瑟瑟发抖。

  “你在这儿干嘛呢?”

  董思成回头,是脸色阴沉的李泰容。

  董思成连忙结结巴巴解释了一遍,就看着李泰容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。

  “你,需要外套吗?”

  “不用了学长,我得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,穿外套脱外套什么的太麻烦了。”

  然后董思成就看到李泰容扭头走掉了。

  天,这人是得有多讨厌我呀。
  

  
  董思成不知道的是,李泰容扭头拐进忙碌的后台,把几个负责人召集起来,不顾旁边一众候场的演员,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,两个女部长还被当场骂哭了。后来 她俩见到李泰容都像见了鬼一样,有多远躲多远。

  后来董思成的演出自然是完美结束了,代价是回寝室后就得了感冒,继而是持续高烧。按理说他常年练舞,体质不会这么弱,可能是南北气候差异导致的,也有可能是他高估了自己的抗冻能力。

  万年优等生李泰容急得不行,为此还逃了专业课。你说他细心吧,他跑去诊所买了一堆八竿子打不着的药;说他神经大条吧,他又在超市买了牛奶,水果,还有开胃榨菜,因为他怕董思成病愈之后会没有胃口。

  总之,一句话,关心则乱。
  
  

  [09]
  李泰容火急火燎冲回宿舍楼,一口气跑到116寝室门口,一瞅门没关严,一瞬间脑海里闪过了一百种不好的念头,结果推开门,发现董思成正安安稳稳地躺在床上呢。

  寝室里没有其他人。李泰容撇撇嘴,把董思成的室友们在心里默默念叨了一遍。另一边,下楼买体温计的郑在玹莫名其妙打了好几个喷嚏。

  再说李泰容,给董思成把窗缝儿关严,被角儿掖好,额头上的毛巾也换了一遍。做完这些,就趴在床边痴痴地盯着人家看。

  小孩儿清秀的脸蛋儿因为发烧而变得红扑扑的,但是睡得很安稳。头顶的头发安静地打了个旋儿,凌乱又可爱。嘴巴随着呼吸一动一动的,一副引诱人犯罪的模样。

  李泰容听着他浅浅的呼吸声,觉得此刻自己的心脏就像夏日里的草莓味冰淇淋一样,都要被萌化了。脑袋里只剩下一个想法,就是“想亲亲他”。

  他的确这么做了。屏起呼吸小心翼翼靠近,就在快要碰到嘴唇的时候,抱着“不能乘人之危”的想法,在董思成嘴角落下了一个羽毛般轻柔的吻。

  被自己“正人君子”的行为感动到的李泰容一睁眼,就看到董思成盯着自己。

  高冷男神李泰容吓得落荒而逃,速度比百米冲刺还快。

  此后李泰容开始单方面躲着董思成,心想着“被抓包了怎么办,会被当成变态吧”。

  董思成呢?董思成其实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,他当时烧得迷迷糊糊,都不记得自己睁过眼;当然他也没感觉到李泰容躲着他,因为他觉得两个人本来就不熟。

   多年后李泰容谈起这个“初吻事件”,遭到了另一位当事人的无情嘲笑:“哈哈哈哈幸亏你当时没亲嘴,当时我因为发烧,两天都没刷牙了哈哈哈哈!”

  董思成看着李泰容吃了苍蝇一般的脸色,决心还是不要把那堆慰问品被116寝室无情瓜分和开胃榨菜已经过期的事实告诉他。
  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再过两章应该就能在一起了!这文慢到我有点崩溃😭不过进展太快也不符合剧情,勉强当个小甜饼阅读吧

然后李泰容吐槽囧尼的两句话请带入《沙海》黎簇小哥吐槽邪帝的语气👻

最后,诸君晚安❤  
  
  

  
  

评论(6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