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坨喵

你是长白雪,亦是人间月

【恋人未满/Almost Lover/伪现实/彰菲】

主徐彰彬视角,伪现实,请勿上升真人!!!

下篇‖

04
老实说,被小孩儿点名进行bobo惩罚的时候,徐彰彬也有些慌了,但他迅速调整自己,用一种恰到好处又不失综艺感的方式结束了这一切。但是那种肌肤相亲的触电感却仍然停留在他的唇间,久久不能消失,以至于之后的炸鸡是什么味道,他都忘记了品尝。

即使是在很久以后,每当回想起当时的那个吻,他的心跳还是会抑制不住的乱了节奏,而嘴角也会不自觉的上扬。

菲利克斯成功了,徐彰彬这样想。

如果你要试探我的话,那么恭喜你,你成功了。我,真的是,喜欢上你了。

不过,很抱歉,我不会让你发现的。

然而菲利克斯此后就像打开了什么开关似的,越发粘着他了。小孩儿表达喜欢的方式太过于简单直白,不晓得掩饰,不懂得委婉。这让徐彰彬隐隐不安。

他不止一次告诫自己,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

不要靠我太近,我怕我会隐藏不了。



05
Bobo之后的那天晚上,徐彰彬失眠了。

在他十九年的人生里,他头一次有了危机感。面对这份感情,他束手无策,唯一能想到的办法就是逃避。虽然这样像个懦夫,但却很奏效。

徐彰彬开始划清两人的界限,开始刻意疏远菲利克斯:

每次自己被迫洗碗收拾残局时,他都赶走特意来帮忙的小孩儿;

他把小孩儿送给自己的玩偶交还给他,即使他知道那是菲利克斯最心爱的一只;

他在菲利克斯面前故意和韩知城表现得很亲密,把小孩儿难过的神情统统抛在身后;

他在菲利克斯想要吃薯条时,把薯条喂给了一旁的黄铉辰;

他故意在菲利克斯坐在自己旁边之后,换了座位,坐在了远离他的地方……

他不是没有看到小孩儿眼中的失落,甚至可以说,每次看到他难过的表情,他都心如刀割。但他不能心软。既然决定了只做哥哥,那么就不能再越界了。

他不能回应菲利克斯的感情,他这么做,只是为了能够陪伴他走下去,而只有这种不冷不热的关系,才能长久。

他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,那孩子只是依赖你,你不能自私的毁了他。他当然清楚青春期对于一个人未来的人生道路有多么重要。他想要他正常的成长,而不是陷入对一个同性的感情中痛苦纠结。这种痛苦,只有自己一个人体会就够了。

他相信,总有一天,他的小孩会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,会成为无数粉丝向往的对象,甚至成为一个幸运的女孩一生的依靠。他所要做的,就是做好一位称职的哥哥,陪在他身边,陪着他成长,陪他站上更高的舞台。在那之前,他不允许自己回应他,而在那之后,他也没有机会去回应了。

值得吗?韩知城曾这样问他。当徐彰彬惊讶地望向他时,却发现这个弟弟眼中有着不同于以往任何时候的清明,深邃的眸子仿佛能洞穿他的内心。

原来,早已经不是秘密了吗?

徐彰彬笑了。

值得吗?

值得吧。

做一位守护者,我还算称职,不是吗?

小菲呀,你瞧,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,说的就是我们了吧。

其实我知道,我一直都知道——

菲利克斯喜欢徐彰彬,远比徐彰彬喜欢菲利克斯要早;

徐彰彬喜欢菲利克斯,远比菲利克斯喜欢徐彰彬要深。

END‖

喂薯条和换座位的视频见b站:av16393415

emmmmm,个人还是蛮喜欢彰彬视角的,所以揣测了他对小菲的感情,为了尽量做到接近现实,就把彰彬定位成一位守护者,因为现实当然不可能在一起嘛
= ̄ω ̄=

评论(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